close
咖啡聚會裡面的成員裡.我算是比較閒的
不過呢..每月一次的咖啡聚會通常約再第四個星期五啦
因為我自己私事太多..總是會忘記約
所以2011年的咖啡聚會時間零零落落的
不行..明年要準時一點(如果我在台灣本島的話啦)

這月聚會地點在--平鎮香草拉拉義式料理

po一下他們大門還有內部照片.照片從香草拉拉擷取
看起來不錯吧..因為我們是晚上用餐.
所以沒有好光線..不會照出那麼美的

*********介紹餐點一下*******

餐前濃湯.全是南瓜味
大郭很愛我不愛
左邊那蔓越莓麵包很好吃
感覺在沾醬油..其實是沾醋


我點的是清炒蒜味松阪豬扁麵
$195+套餐99元
大郭點肉醬千層麵
$240+99元變套餐

熱奶茶
重乳酪蛋糕


拍花絮

淑真一年才出現一次喔

范先生今年也比較忙.很少出現
不過感覺每月這樣聚聚閒聊一下真的會讓人通體舒暢
加上最近他們積極在排版要我敎他們相本封面
哈..果然我的相編熱有影響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