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我媽就跟我說8/26要在家喔
教會有小組要來家裡做禮拜
也沒人跟我說8/26是農曆七夕
所以..今年七夕.我就莫名其妙在家切水果.整理房子
等待教會人來到

一到家先切水果..我小弟都去過情人節了
我在切水果..大郭更慘.在溜狗  哈哈

大伙一來先發詩歌.等會要唱歌的


因為人太多.我坐在角落
等一下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好打瞌睡
 

**後記**
這就是我的七夕阿..不過因為這次風災
我也沒啥心情去吃好東西..順便藉著這次的家庭聚會
也可以為災民們禱告

很多人都會對我是不是基督徒存有疑問
其實說來也都是緣分
我就是第一次陪我媽去桃園教會.
在走廊認識了芳玉老師
進而踏入相編這條不歸路

我媽在去年就有受洗了.而我不受洗是因為嫁雞隨雞阿
我認識大郭在先.教會在後
我一定要講江湖義氣的.不能因為受洗而不拜拜阿
不拿香拜拜會對夫家造成困擾
我不想做這種事情(因為受洗還要考聖經.好難喔)

牧師說.思想到哪裡行為就到哪裡
我不受洗也可以是一個基督徒.
當基督徒改變了我的大小姐脾氣.改變了我的毛燥
只是改變但是沒有完全改掉
我只能說我知道自己變得比較平和.不爭
樂觀是我原本就有的(而且越來越嚴重)
好家在我做啥.我家大郭都沒限制到我

剛才我媽約我星期天一起去福音中心做禮拜
我跟她說:看我朋友有沒有約我啦(間接拒絕.真是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