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當天.天公很作美.給了一個好天氣
之前我就有答應這天要帶豬尾出去玩
不過因為星期四他被咬.我就不想帶她出去
不過他的背包早早就準備好了.當我拿著他的包包要去放的時候
他看著我好像在說...ㄟ.你不是要帶我出去嗎?


好吧..就帶他出去吧


一到達目的地.先跟著主人去做記號(灑尿)

豬尾..你做好記號了吧!

蝦密.還有沒做到記號的喔! 又要出發了

很仔細的巡視

吼..太遠了啦..記號做到那裡去

與咖內初次見面.因為豬尾具有攻擊性.儘管他才剛受傷
不過他跟咖內無法面對面相處.但是可以一前一後相處喔
要人顧著就好

豬尾你可以呼吸! 你有想過咖內的感受嗎
他應該悶死了



******中途出去買精神糧食--咖啡****
 
為了有好表現.乖乖的坐著



醬也有見面禮..

純停弟弟做的起司蛋糕.我ㄧ口也沒吃到
沒關係還有機會


****搓湯圓初體驗****

這雙強而有力的手.是男生的

不簡單的一份工作

vicky提供的餅乾喔

這是很像麻糬的甜點..超好吃


傍晚以後就接著是烤肉時間
我竟然一張相片都沒有.我也沒有在烤肉
那我到底在幹麻勒



vicky更扯..正在按摩他的小腿.像話嗎


烤肉大約8點多就結束了.一大群人接著開始蓋蓋樂
這是一種病.看到人家在蓋.自己也會想蓋
連男生也不例外喔





****後記*****

當天住宿的我.純庭.玫吟在樓上打地鋪
純庭睡到半夜冷醒.玫吟睡到半夜熱醒
而我.一整夜都睡的很好ㄚ
還蠻適合外出過夜的喔

感謝文方老師這次提供地點給大家聚聚散心
馬小千的協辦烤肉.而我.是只有人出現就好了
唉呀..一直以來我在ps的腳色也都只是出一張嘴而已

這讓我想到我們二技那一組.畢業報告我在組裡面負責啥
word我不夠仔細.powerpoint我不會做
excil我不夠熟函數不會用.查錯更不用我了.因為我很粗心
組裝也不是我.因為我比較隨便.最後..
我的工作就是..招集人員集合作報告的時間.地點
哈哈..只有招集人員喔.我就可以順利畢業ㄟ
以上這段話.各位不用跟我學習..因為我又離題了

ps聚會讓我從2008年開始非常忙碌.
從原本的每月第三個星期六..
到現在有的沒有的會外會.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雖然我話多了點..但是我都是很誠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