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月的PS聚會就是很簡單的做相編兼聊天聚會
而我蜜月相編第二天完成以後尚未去洗新的相片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8/31前先不做相編了
因為想做一些小卡片來預備送給我想送的人
啥..你以為我在做聖誕卡片喔!  也太早了吧..
是要送給未88風災有盡心力的人啦

而且又因為參加鳥星球的交換ATC
我想我沒專心一點是不行的.
一個外行人來參加人家的卡片交換.我也不知道我想什麼

不知怎麼的.大家8/15都沒拍啥相片.
不過當自己在做相編的時候的確無法分心
連大合照都不想挪動我的屁股ㄟ
要不是馬小千一直吹哨子.大家都懶的起來合照了





***********************************
大家在聚會的同時有一直提到8/16的手作市集
我是很想去見見世面.大家都知道我是菜鳥
我自己的預計是8/15與8/16連兩天上來台北的
不過..這樣舟車勞頓我真的會很累ㄟ
偏偏此時.有兩個人願意收留我住一晚
一個是純庭夫妻一個是玫吟
我選擇了去打擾玫吟好了

打給大鍋問一下(畢竟嫁狗隨狗)
他竟問我真的嗎? 那他晚上可以騎車去永安漁港了
去..大家都是大人了.我也懶的理他
8/15PS聚會完.與他們鬼混到9點多才散會
散會後.與玫吟又在內衣店鬼混到10點多才回到家
哈哈..與玫吟鬼混一天的心得是---他騎機車狠的跟男人一樣
應該說在台北騎車就是要這樣快狠準吧
很擔心他那天穿的T恤腰際那附近會被我扯破
(因為我有拉著他的衣服啦!)
以上交代完8/15.....現在接著8/16

一大早八點多.我根本沒聽到鬧鐘又起床了
梳洗梳洗又和純庭他們吃了豐富的早餐
緊接著就往永康街去了
幫文芳老師大包小包的準備著.前往手作市集

總共十幾攤吧.很多新奇古怪的東西
無法一一介紹.但是我認識的那兩攤總可以講一下吧
一攤就是芳格子阿.一攤就是VICKY那裡
至於賣什麼東西.也不用介紹了啦
有緣大家就會買到

嘿嘿..我閒著也是閒著.去隔壁作一個零錢包
很神奇的A膠與B膠就可以將餐巾紙的圖案印到錢包上了
我都很偷懶選很大片的來印..這是一面

這是另一面.我喜歡天使
這樣的小錢包體驗才一百元喔


******以下為芳格子準備的實況******



*****以下這張相片匪夷所思******

芳格子老闆娘跑去VICKY攤子.看圖說故事的話
他應該在跟亮辰說:你趕快回去幫媽媽顧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