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子的..8/14星期六我原本的計畫是
帶小孟與包子約10:30左右去美齡家
參觀他的小舖..
在新屋交流道下也很順利的搭到車
搭統聯去台中才$190.-
下車以後是在中港站下車.
但是我與大家約在朝馬站.因為要坐75號接駁車
我就拿票跟坐75號去朝馬站等小孟
下車以後.有一點小驚訝.因為我是下公車站的朝馬站
果然..統聯的朝馬站和公車的是不同的
但相同的是..附近全家超商很多
我和小孟很開心的說:我在全家等你喔

(兩人拿手機)
我: 我在全家對面阿!左手邊有個橋.ㄚ你有嗎
孟: 橋!! 沒有ㄟ .有T字路..
我:那你在什麼路??
孟:朝馬路..ㄚ你勒
我:我在中港路的全家ㄟ! 那怎辦?
(此時大郭插撥第一通: 有平安抵達嗎?
我: 差不多啦! 先讓我找一下路)
----繼續跟小孟講電話----
我: 那是我要去找你.還是你來找我
孟: 讓我先問一下
我: 我的左手邊有綠色的橋喔..阿旁邊是賣安全帽的.你的呢?
孟: 我看..你先在原地..我先問一下路人

(此時大郭第二通插撥: 找到人了嗎?
我: 我迷路了! 我在等人找到我.
大郭:蝦密! 這樣也找不到人喔
我: 先讓我找一下嘛.安全以後會打給你啦)
就醬..耗了3.4十分鐘

(我倆電話上)
孟:你是穿藍色衣服嗎?
我: 黑阿..ㄚ你勒.我還是沒看見你阿
孟: 我看見你就好了啦.你一直往前走.等一下要過馬路
我: 可是沒看到斑馬線ㄟ.我不敢過沒斑馬線的..

這就是小孟所謂那段雞同鴨講的那段啦
這時已經11:20了
美齡說:現在都幾點啦..直接去聚會地點啦
我對不起小孟
我答應帶你去美齡家的ㄚ(這件事情我沒跟大郭說)

聚會地點是..日和三一
我們有WINDY接送.所以很幸福
一到餐廳.純庭獻上麵線一碗
就是美齡介紹的那家 川源蚵阿麵線

我雖然很想吃.但是我不想造成整間店都是麵線味
所以我貼心的到外面去吃

這次的聚會人員我就不做介紹了
因為12點集合.我們就先用餐
聽說這間是吃養生手作料理
(我還跟純庭扯說  難到其他人都是腳作的嗎...)
飯我沒照像了..因為吃完那碗麵線
我似乎對那米飯沒啥興趣
湯我有興趣
咖啡我有興趣
拉花我有興趣

COOKIES我有興趣

***********************************
 

右半邊的好朋友
玫吟.我.小孟.ZOE 曉卿

左半邊先不介紹啦.沒照片

大合照啦
因為我矮.所以每次我都會在最前面
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