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海角之旅--就是墾丁恆春白沙灣
海角七號踏過的足跡

此次旅行住宿全由vicky負責
本人的行程會與他們其他三位不同
因為7/29星期四我還在為台灣經濟創造奇蹟
五點才下班.(他們三位星期四就沒上班了)
下班以後.央求大鍋與翁立萬載
我去逢甲夜市找他們
此時已經晚上八點半了.逛完夜市就是我第一天的行程了
所以我半張相片都沒有
他們三位可不同了..利用早上一整天的時間
逛了台中美術館附近.照了不少相片喔

7/30(五)今天的行程一整天都會在搭車
但是中途有一些空檔可以晃晃
vicky找了一個叫做20號倉庫的文創區吧
不過竟然整修停止開放
所以門口照一照--到此一遊

***********************************************
因為前往海角vicky他家.是在屏東一個叫做海山的漁港附近
到達海山漁港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竟然下起超超大雨
害我們日落沒得看了
這裡有個電影場景.海角七號有出現的黑松海產
就在他們家附近啦
(網路有找到圖片.)

第一天的行程雖然累.都是在搭車的累
累歸累.晚上七點多的時候
我們還是騎著機車去到了墾丁大街
在墾丁地廣人稀阿
騎在沒有路燈的接上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好再那時不是農曆七月)
從海山到墾丁大街.時速6.7十竟也騎了快半小時吧
不過到了墾丁街上.真是想像不到的熱鬧阿
今晚最開心的就是我啦
因為我買了很多烏龜戰利品給自己喔

墾丁大街的店家
(感謝玫吟冒著被車撞的危險拍攝)


****************************************
7/31星期六.今日主要行程就是去一下海生館
記得在很多年前我去過兩次
在這艷陽高照的夏日.安排進來海生館避暑也不錯
不過這趟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來探望一下老朋友
--兩隻海龜
不過讓我失望了..他們都在忙.沒空理我
阿龜..
阿姐來看你了.你是否有長高長壯?


屏東太陽真的很大.曬的我有點沒耐性




逛完差不多12點了.頂著艷陽又騎回vicky家吃家常炒麵
(睡人家的還吃人家的)
不知道是曬昏頭還是怎樣.覺得精神疲憊
倒頭就睡了一下午覺
睡到傍晚4.5點.我們又騎車去了貓鼻頭買海產
天ㄚ..屏東太陽實在也太曬了吧
這張照片很蝦..是因為vicky要帶我們去貓鼻頭啦
結果跑進來不知名漁港.還問我們要不要逛?
我們只想去貓鼻頭好嗎
結果仰賴vicky的妹妹的女兒帶路.我們才在白天抵達

大家都得了謝小風症候群
愛拍背影
(會不會一轉頭相機也不翼而飛)

旁邊這影子.應該是在笑我們的路人吧

拍完這背影之後.我就隻身跑進去旅客服務中心吹冷氣了
裡面遇到vicky妹妹的女兒
我倆望著窗外的三人.還在努力拼命的照相

我說: 熱死了.我放棄去照相了
小女孩說: 對阿 我寧願在這吃冰
(她剛好在吃冰)

**********************************
買完名產後還有點時間.就到了白沙灣--
阿嘉與友子相擁的地方等日落
太陽快要下山了


在這裡混到日落之後.大夥趕緊騎車回家了
因為有一段沒有路燈阿
今天海角之旅的日落看完
行程也結束了

*************************************
這趟之行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與高雄朋友交流聚會一下
8/1(日)一早約七點多就出門搭車
搭的是枋寮-高雄市的客運喔
這趟最蹎玻的路程.做了兩小時有喔
直接抵達高雄聚會地點--古德曼咖啡館
中途坐了捷運.也要來拍一張



高雄就是地廣.給我們兩大張桌子來玩
不過也有缺點啦.就少了大家互相認識的時間
直接看大合照比較快

因為回程是坐高鐵所以時間上還蠻好掌握的
或許是一直再跟小孟聊天吧
聊到都不知道人了.我們大約5點多才去坐高鐵
還好有高鐵.讓我們整趟旅程還算舒適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