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認識.真是說來話長了
就是在2008年的PS 6月聚會.那是我與他的第一次見面
不誇張..之後就沒見面了.就是利用MSN聯繫
不過他帶個眼鏡感覺跟我有點像
我做相編的編排理念也跟他有像到
因為我也是喜歡大版面裡面塞很多張相片的
阿..反正跟他還不錯就是了

8/28他要飛一趟馬來西亞.下午的飛機
早上.我與他與純庭.約在我們中壢伊蓮咖啡
為何要約在中壢呢..因為之後還要趕去中正機場
我不會開車.又是路癡.好麻煩大郭先生翹一下班載我們去了
早上九點半與他約在咖啡館暢談到下午兩點
剛好咖啡館的早餐超大份的.所以可以撐到中午喔(忘了拍照)

利用自拍.不假他人之手喔

隨後前往中正機場


**********晚上TC小相本製作時間********

說到這個..還是VICKY提醒我說我有買TC的紙張
我才可以參加課程的.為何說提醒我呢
因為我還是菜鳥階段.很多牌子我都不認識
很多紙張一買來.我就會先亂放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很愛剪東西.
剛好這套紙張有很多可以剪的圖卡
所以我都剪掉了.有亂塞.所以我不知道我有TC的東西

像這樣的都剪好了


這次的小老師是feellike小姐
大家邊講話邊做.大致上都可以完成80%
只差在裝定了.像我就是喔


******我的TC小相本******
等待9/19的裝訂了
純庭.要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