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特殊原因.很久沒有咖啡聚會了
不過因為經驗的累積.中壢要找咖啡館還是難不倒我
今日悠閒的下午時光.與筱軒約了喝下午茶
為了體諒大肚婆的辛苦.找了一家離他最近的
梵谷咖啡

這間咖啡之前咖啡聚會我有去過了.
不過這次我們是吃下午茶
先來看看食物

我點的熱義式摩卡


我點的下午茶套餐
(是小畫家盤子喔)


**************************************

同行者有--

低調夫妻檔

酷酷顧老


搶鏡頭夫妻倆



跟大鍋五專同學出去比較不喜歡拍照喔
大家都是走低調路線
所以大鍋也變的比較嚴肅
不願意配合演出
不過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他們這家咖啡館其實就是住宅改的
開了一陣子了.生意一直很好喔
因為裡面的裝潢有一種古怪的氣息存在
說不上來的藝術
不信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廁所喔

男廁洗手台

女生廁所洗手台
(大郭說把他想成是吹笛子..)


***後記***

筱軒真是我哥們.他其實是大郭五專同學(是女生)
不過跟我特別好.因為我倆有共通點
都很像男生.所以特別投機喔
還記得以前我們常常開車去兜風喔
他也送了我不少烏龜禮物呢
今天又有喔..


手工貼紙 與 犯人騎烏龜吊飾
犯人戴淺水蛙鏡要越獄.竟然勒著我的烏龜要帶他跑

哈哈..這烏龜可以列入我最愛的前十名喔

(我有超多烏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