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盛百貨公司在胡志明市有好幾家
在紅教堂.LV旗艦店.百年郵局附近就有一家
大家如果想吹個冷氣.或想上個廁所..這裡是個好選擇



看看百貨有啥不同
大郭說越南的款式都不會是最新的
所以價錢會便宜一些..因為我剛逛過JEEP
還真的沒有新品勒.所以就是有便宜在買囉
 

越南人跟我們一樣穿這種內衣
而不是什麼馬甲之類的
(我已經被大郭白眼過了)

 

一樣有G2000
 

 還有Timberland,這裡有比較便宜..但是款式比較少

 

這是美國品牌化妝品..Balm
我查過了台灣沒有..我在這裡買了個腮紅
就是因為我沒看過我才買這牌子
如果我用的喜歡的話我就會請大郭幫我買一下
因為我買不到阿..強迫送禮的一種

跟一間品牌很像.台灣有 benefit

樓上有泰迪熊

還有卡拉貓..我在這發現了卡拉龜
他其實有四隻烏龜.但是礙於大郭白眼
我只能先帶一隻..所以我一直在摸那個觸感
我估狗一下卡拉貓的最大代工廠在越南
但是你說有沒有比較便宜我就沒研究了
 

摸一摸喜歡這隻..所以大鍋就去付錢
對於我買烏龜這件事情..他看的還蠻開的

 

百盛百貨公司ㄧ出來.路邊又有很多可以逛喔
無法一一拍攝..下次有在去的話在做說明
 

這間禮品店裡面專做日本客..
裡面賣的東西就是你會很想全部帶走的那種
不過我只買了兩隻烏龜..對於烏龜以外的我都還蠻能忍的
 

裡面不能拍照.但是我是按下去了
他才說不能拍的..
我只是想拍我的烏龜被我買走了的情境霸了

 

東繞西繞可以繞到露天下午茶咖啡的地方
但是還是坐裡面吧.現在八月午後都雷陣雨

這間絲巾店裏面花色超多的..
價位就是適合送禮的100-300以上
提袋率很高喔..我觀察了一陣子
但是..有更高級的絲巾店在對面
我沒拍

 

路邊很手作風的店家
*********************************
後記
如果要安排一天逛街行程也可以看完那些大建築物
再來逛逛市區也行..不過我個人認為時間會不夠
因為中間還有吃飯時間..逛街加拍照需要很費時的
因為我必須很仔細看才不會錯失每一隻烏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