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MOON真是要講一下了
各自的老公前腳才剛出國
後腳我們就約個聚會..吼~跟大家說是剛好都沒人相信
其實因為地緣關係我們聚會就真的蠻隨機的
而且漂泊習慣了.包包一拿就可以出發了

地點又約在之前來過的---和楓咖啡
(以上連結的是正確的住址喔)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也有寫一篇部落格--這裡
結果...我的地址少寫了二段啦
正確住址就是桃園市成功路二段60號

少寫二段會怎樣?會讓文芳老師拖個行李走的全身是汗
少寫二段會怎樣?會讓文芳老師走到文昌公園(那裏是哪裡?)
少寫二段會怎樣?會讓文芳老師說我在桃園國小門口(蛤!)

還有更掉漆的嗎?康惠菁

沒事.以上過去就算了, 老師說是秘密



今天好冷喔,吃個火鍋吧
$230(不用服務費喔)還有一杯熱水果茶
 


MOON&APPLE
文芳老師坐在我旁邊喘氣沒照到她
哈哈.好家在她信主了,她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今天大家做小卡,其實我不太有靈感
都在說話比較多,但是也生出了三張幼稚園的卡片
給她們不棄嫌的三位
好厲害的自拍,可以拍到全身ㄟ
下次我和豬尾也要練一練喔

(後面那個有個紅色楓葉的 ,就是砍棒喔)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