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永安美麗生活館位於捷運站--永安市場站
出站後出來右手邊有指標
愛倫公主這是第二次跟永安合作了
第一次的展覽我記得我是和小孟去的--插畫旅行起步走




這回..我約了翁立萬還有大郭一起來這個
敲敲門.好生活  展覽逛逛
展期是2013.4/27~6/9

這個展覽主題就是看看藝術家在生活當中
的點點滴滴..
房間裡一定是與自己最接近的
六位藝術家就會看到六間工作室喔

大家假日無聊來逛逛吧
看看大家所謂的當代藝術是啥碗糕
大郭漸漸對於當代藝術比較可以接受了
雖然他還是偶爾臭臉
但我相信孺子可教也
有朝一日他一定可以成為我心目中的藝術人



永安捷運站出口只有一個.非常好找
展場在二樓喔






一上來二樓看到愛倫公主當初畫的漂流木椅子還在這裡
感覺很溫馨..但是不能去坐它喔



這個空間有一位管理人員在這裡
所以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喔
當然啦...我從來沒有問過問題@@



*******************************************************
先說我的壞習慣喔
就是我不認識的作家我就不多介紹喔
大家自己去看簡介
我只對愛倫公主比較熟而以

第一間房間


這個陶藝的作家之前是在陶博館服務的
每個作家的房間都很有他個人特色
我們相編界的人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們做個展覽
你敢報名參加嗎
我不敢
因為我的相編小天地是垃圾堆!!

離題了



對了記得拿小冊子來蓋紀念章喔
有六位藝術家



陶藝用的材料都好奇怪喔
瓶瓶罐罐一堆




這個小門好可愛





**************************************************
第二間房間
用絲瓜當素材來做的藝術
感覺好像陶淵明他家



大鍋再幫我蓋印章
大家沒看走眼
他的確變胖了






翁立萬與大鍋是很好的朋友啦
我常虧他..他就跟我弟弟一樣的感覺
一樣...喜歡的內洽小康我





************************************************
第三間房間
應該也是插畫家的
因為好繽紛喔






一定是女生的插畫家


這樣就真的有像相編人的房間了
喜歡把牆壁貼的亂七八糟




*******************************************
第四間房間
就是我同事
愛倫公主囉



以黑白線條為主的畫風八百年不變
再現場有影片介紹各家藝術家的插畫概念
他有清楚明白的說出他未何堅持化黑白畫風的原因
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他喜歡畫在畫布上面
所以會有很多顏料
原來喔..我想說原本他座位上面的顏料勒
原來拿來這裡擺了


注意喔
每一個藝術家都會有扇小窗戶
看大家如何佈置



他的工作桌通常還要再更亂一點才寫實





我身為他的同事也是助手
但是我不會畫畫
對於他的畫作我也是保持著崇拜的心態
但是藝術家這行業真的挺辛苦的
沒練過的還是不要來喔





********************************************
第五間房間
也是陶藝ㄟ





我猜是男生的房間啦
不知道准不准

*********************************************
第六間房間
是我蠻喜歡的TONE調
他的杯子盤子都好可愛唷











最喜歡這朵大花了




*****************************






 
 
後記
故意寫的不清不楚的
讓大家想要親臨現場看看更細部
免費的展覽啦
大家就花個捷運站的錢去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