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武同事其中有兩位美食家 ,她們都會去吃好吃的再推薦
這次要去台北逛市集之前 ,先 來這裡吃午餐囉
逛啥市集喔,就是四四南村這個(噗,根本沒人問我)

這次吃的地方是龍潭--美樂地我家小館

 

美樂地我家小館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

電話:03-470980


 

菜單上面一堆不說,你一定要下好離手
因為他不給人加點的,他們生意好到需要翻桌個4,5次
反正看大家點啥你就點來吃吃吧

 

右上角白板那裡會有主廚推薦 ,有的人懶的看菜單
就看主廚推薦的點菜,應該不會踩到地雷啦

 

客家人必點---油(嘴巴呈u字型)雞
不誇張啦,幾乎每桌都有點
他吃起來會讓我整個嘴巴像塗了唇蜜一樣油油亮亮
但是口感不會很油啦,好吃呦
 

小武最愛泰式酸辣海鮮涼拌
狠夠味地

 

也是必點之ㄧ--冬瓜封肉
客家口味的鹹鹹的醬油,很像我婆婆煮的口味一樣
可是我只有吃冬瓜,不敢吃肥肉
 

吻仔魚滑蛋也是口感不錯

 

鐵板豆腐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豆腐好滑好嫩喔
 

綠竹筍排骨湯就還好了
 

蒸石斑魚小武說魚太小隻
不過魚肉有新鮮啦

麻油松阪豬也是一絕,是我第二喜歡的
 

椒麻雞也挺夠味
小武都愛點泰式,明明這裡是客家風味

我們十一點多就來吃了
外面人多到爆,難怪他不給我們加點
外面排隊的人一大堆喔
價位平價,口味好的餐廳
大家都會搶著來
 

馬路對面有停車場喔
大家一夥人的想吃個粗飽,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