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個人冒險買的蛋糕是
亞尼克菓子工房

他的第一間店是金山,這次基隆之行我們也有經過啦
大鍋有問說要不要下去買,我說不要
因為台北好像有分店
結果板橋車站裡面就有啦

 

可漂亮的貨櫃屋

天阿,經過金山的時候大家在排隊
在這裡也可以買到一樣的蛋糕
而且不用排隊

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最想吃的是北海道芒果

 一樣提了四個回家嚐鮮

他的大小不一,有點擠


我說看照片,我最喜歡吃這ㄧ個
北海道芒果  $55

但是,裡面的芒果軟軟爛爛的
口感好像罐頭水果喔,不行
我下次有機會在買一次請大鍋吃看看


回家以後我媽吃這ㄧ個,
我跟他說選了一個芋頭的給你
我偷挖了一口,蛤 原來是栗子口味
栗子夾了巧克力,挺清爽的喔

我吃第二個就是這個金字塔
厚~~這個好吃,他裡面層層口感不一樣
這個我下次還會在買,他上面那坨岩漿巧克力超讚
不甜不苦很濃郁,還有一絲絲金箔ㄟ
好貴氣!!

草莓優格 $65

這個要等我弟吃了才知道好吃嗎
唉阿,他一定會跟我說好吃的

結論,這家的蛋糕雖然價錢高一絲絲
但是有用心喔,他不會給你只有一層的口感
層層堆疊在口中融和,讚的啦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