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相編來一團的第23彈的挑戰
自從有了臉書以來
相編似乎有比較熱絡了
每個月有一個芳格子的sketch串聯
相編來一團的兩個挑戰(2周一次)
spc的每月挑戰
還有眼底與指間的挑戰

忙不忙,看似很忙,不過就是擠出時間手作囉
做出來就是你的東西

像我常常在翻我的相編作品,然後時而偷笑

然後轉頭跟大鍋說:我覺得我做的作品好漂亮,
我甚至覺得我是一個天才,你覺得呢?

就看到大鍋無奈地說:是阿

唉阿,人總是會自戀一下的嘛





2012年的心之芳庭相片到底有多少!!
快沒了啦,我之前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洗一大堆這批相片
不過每一張我都還蠻喜歡的



***************************************************


複習一下心之芳庭的相編

【相編】心之芳庭之親親我的家

DEC/1230【相編】芳格子sketch 19串聯
【相編】芳格子-sketch 16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