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人妻灑花大作戰】

託打包的福
竟然整理出一小包放了很久的紙花
小資人妻moon總是標榜手做也可以很省錢(疑?)
當然不可以讓買來的東西積放在角落生灰塵
⋯⋯ 所以這次就努力的把紙花都貼上啦!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這個"灑花"的挑戰吧!:D

◎參加辦法:
利用紙花(現成或自製皆可)運用在相編作品中就可以囉!
請將1.作品圖檔及2.做法小撇步私訊給我
moon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其中一個參加的朋友唷!


◎截止日期:2013.07.21(日) 晚上12:00


原文出自於眼底與指間粉絲頁




我將我手邊的紙花灑出來,也不過那幾朵而已
我的相編應用了很多圖卡貼紙,可是紙花很少用
可能每次都做大鍋和我的相編,放朵紙花不適合
這次我選了我自己的獨照
搭配上希臘風情SF特殊花邊紙張
這套紙張是我去小販他家現場挑貨時看到的
有些紙張需要現場看看才會有fu

這套紙張我都用來做小書了,剩下這一張
他都美編好的版面了,只好放上我一張獨照囉
搭配上這是挑戰主題要撒紙花
就降啦

史上最好做的一面相編完成
截止日期到7/21快來做一下喔
每月跟著大家的挑戰這樣忙碌著
總是會有許多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