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相編來一團第24彈的sketch
沒有適合的相片,所以我就把它轉向了
但是他的圖不給我轉向
大家的頭麻煩自己轉一下,謝謝辛苦了


 




這批是2013年去墾丁遊玩的相片
我用了basic grey的熱氣球這批的渣渣來做
因為照片本身故事性足夠,所以只要簡單的紙張來襯托
為了作相編,我們每回出去都很用心拍照喔








這批照片也是今年去高雄駁二的照片
我配合了basic grey交通工具的貼紙
個人認為有夠搭的啦
我幫他做的主題是---認真工作認真玩
靈感來源是我家愛倫公主的新款筆記本--這款

大家開始動手做了嗎
如果新手們可以多看看我的作品(羞)
因為我自認為簡單又大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