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的夏日,大鍋又不在身邊
對於我這種不能吃冰品的人來說
不就不能報導冰品的食記嗎
錯!!我還有特派員
我小弟康寶
他幫我去做冰品食記記錄員



前幾天,他在網路首頁看到這個報導
馬上溜去吃看看
驚為天人
他的雙淇淋不只很奶
他可以選兩種口味和在雙淇淋裡
第一天他選了右邊機台的花生和巧克力
一支$50元       
*************

這間張豐盛商行主要賣的是花生相關產品

營業電話:03-4920607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30~21:30
 週日    9:00~18:00
 ★台灣特色冰品全年供應,但因為店裡服務人員每日需作機台清潔與衛生管理,故冰品在11:00以後才有販售!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大家的食記好像蠻多寫花生糖的
下次我也要來去買看看
不過我媽說買花生糖給他吃萬一假牙崩了還要負責
讓我很膽怯,我暫時不要買總可以了吧
裡面好像還有賣很多糖果





康寶說裡面客人來來往往
挺多阿貝阿罵買花生商品的
買雙淇淋的人也是沒有停過
陸續來


花生醬芝麻醬也是熱門伴手禮
芝麻醬我是沒啥興趣
不過我想現在就去買花生醬試試
我一定要那麼心急嗎
因為我只要回新屋就會經過喇




康寶說左邊右邊兩個機台
選兩個口味,他都可以混搭
選完以後他會問你要花生還是芝麻
就是上面那一圈一圈跟大便一樣的醬
芝麻就是黑的要死的那個顏色
花生就是嘎那賽的那個顏色

反正我吃不到我就亂寫(伸舌頭)






我還沒有在別處看過這種機器耶
未免太特別了




這隻是抹茶+芝麻粉+芝麻醬
吃的人說;好芝麻喔
那是一定的嘛


這隻是巧克力+小麥脆片+黑芝麻醬

好混搭喔


***********

後記
烏龜日記已經開始多元化了喔
如果特派員願意幫我記錄的話
我就會有寫不完的食記
是要我多忙啦
我也是要手作的內,賣鬧
(越來越會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