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的寫麻辣火鍋的食記真是很反骨
我們家的人都會這樣,不會一窩瘋
小弟在現在氣溫每天30幾度的時候說想吃
朝天椒
我想也好啦,反正裡面冷氣很強




 


朝天椒麻辣火鍋位於中原大學附近
電話: 03-4668858
住址: 中壢市力行北街93號

很早之前這家店在中壢舊SOGO那附近
不過知道這家是我小弟去吃,帶我們去的
開好久囉,算是老字號了




湯頭就是這些,我們每次都點麻辣火鍋加酸菜鍋
因為我媽很愛他們家的酸菜鍋裡面的酸菜


我們用餐時間是星期三的晚上時間,收費是420/人
午餐吃就390元而已,



左邊的酸菜鍋裡面的酸菜就是我媽的最愛
超多的喔,每次我媽都會撈光
左邊的湯頭適合刷梅花豬肉,好吃


醬料還好就是一般般
我喜歡加很多蔥花還有香菜


大鍋不只點餐很久,用醬料也是很久
每次我急性子的,都會忍不住衝上前看看他到底裝了啥
可以搞那麼久!!我真是好奇寶寶


他們連肉品也是自助式,但是他們的肉質不差喔
以這種價位比較下啦

這家朝天椒我們家吃過五次以上了,
所以每次我媽來他都會去拿他愛吃的




鴨血還有豆腐都無限加,好吃歸好吃又不能吃太多

 



今天的用餐時間是晚上六店初頭,人還沒有很多
加上大熱天的誰會來吃
所以大鍋就非常用心的幫我拍照
好多食材喔

食材種類繁多,人工餃類人家說不要吃太多
所以我只有吃貢丸而已
不過他們的花枝丸也好好吃
他們的食材會一直補貨一直補貨
就是會有一個人顧著食材區
幾年前這樣做,幾年後也是這樣做
真是佩服喔,不怕客人吃的老闆才聰明


牛肚一定要拿,因為他已經是滷過的了
只要過一下麻辣那鍋,就超好吃的喔


 

牛筋也一定要拿,小小塊的可是軟硬度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蝦子也是不怕人吃ㄧ直補貨
一直補貨,其實真正的用餐時間蝦子一出來馬上沒有
因為我們位於中原大學這裡
學生多會吃,大家也是知道的,誰沒當過學生




吃海鮮大家都很厲害
就唯獨我,不太愛吃


 

故意迅雷不及掩耳叫我小弟幫我們拍合照
手上還有蝦子@@


 

食材應有盡有啦
沒想到大郭幫我拍那麼仔細
拍那麼多就要寫那麼多啦(吼)

 


大家吃完火鍋再去吃冰已經變成常態了
我看那些學生真的挺會吃的

 
大郭說為了幫我是看看是不是真的杜老爺
他去吃了兩次冰淇淋
咦..他有需要那麼機婆嗎
我又不是專業的食記,幹麻確定是不是真的杜老爺




注意看他們的食材都不會太差
難怪可以在中原商圈屹立不搖囉
冬天是一定要訂位啦
不過現在夏天可以不用訂位
 
 

 
 
 

後記
還有親親蘆筍汁,我們六年級生的回憶
以前資源不發達,喝個蘆筍汁就很趴囉
哪像現在要吃啥就有啥
雖然我非常有口福,但是也不能太浪費的呀
說歸說,我還不是可以以寫很多食記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