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姐妹聚會竟然是去年11月
搞什麼阿..半年聚一次不過因為網路的關係吧
感覺大家都有常聯絡.只是不常見面霸了
這次聚會應姐妹邀約.我就選了大興西路上的快炒店
叫做生猛特區..外面還挺南洋風的
原本我是想菜色一一介紹的
不過我們竟然點了20盤菜.我看不用介紹了
我們跟豬一樣..大鍋在旁邊跟我說了一句話
"今天吃的很爽"
老僑的新照型.走韓風
因為老僑聚會前吃了七根雞翅.所以今天食量輸給大鍋

小豪越來越大了喔
他現在的新歡是玩具車車

免不了要來張父子情--不過今天是韓系的父子情

大鍋還在看那桌菜吧

強迫小豪看海


半年不見大家四姐妹話還是很多
多到那種會爆炸的多
吼..我小康話也很多
不過他們比我更多.
而且超會搶話的
我覺得我的功力還要更進一步
加油!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