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那時要嫁的時候
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大龜了(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回家)
交代我媽餵龜飼料半匙就好
他就說那樣哪吃的飽阿
結果餵一匙.

早上與晚上我媽有固定時間餵龜
大龜也會固定那時候出現.讓我媽抓他進水盆裡吃飼料
不過現在夏天不用冬眠
他就每天東晃西晃.看見那兩隻狗就跑過去他們旁邊
摳辣在睡覺.大龜也整天在他旁邊
最近更糟.搞起模仿.有樣學樣

我ㄧ回家.我小弟就會跟我報告大龜又做了什麼
我媽也知道我會寫部落格
寫我家烏龜的事情
今天一早.看見冰箱夾了一張紙條

(我媽字很醜.看過他的
禱告文的人就知道了)

"烏龜學狗
去報紙大便
沾的滿身大變"

唉..套一句最近再看的一部連續劇裡的台詞
真是令人不屑----倪亞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