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豬尾變胖了.西裝也穿不下了
我就跟大郭抱怨豬尾太胖了啦
大郭說:甚麼主人養甚麼狗

唉..因為我們最近都變胖啦
但是大鍋最近看到電視有美式漢堡很多層的那種
他超愛吃漢堡的
我不愛吃
問了朋友哪裡有美式漢堡.vicky介紹師大
我們就衝過去吃了

艾倫狄克森美式廚房
這間原本不是我要去吃的
我要去阿肯漢堡..阿超錯住址抄到這家艾倫尼克森的住址
大郭說為何很多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旁邊好多內褲


美食介紹

濃湯

凱隡沙拉--這盤要兩百元ㄟ
大郭說很好吃
墨西哥辣醬漢堡

我覺得很大盤啦.他依點也不覺得
我自己的番茄義大利麵
一直以來幾乎都吃蕃茄口味的


蝦密..連一點點也不放過



好吃的連烏龜都說贊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