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抱怨著很久沒唱歌了
不過依照現在有家室的.在唸書的.我看要去ktv很難了
因為我大弟有去過這家---新幹線燒肉
所以我知道她們可以依邊吃燒肉一邊給我哭腰喔

我終於唱到我心目中一直想唱的那首歌
古巨積的勁歌金曲--長達10分鐘
唱到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我感覺在不停止我會被追殺
不過這首歌真的是有夠長的
自從幾年前還有常常進出ktv,最近都沒去了

最近工作比較緊湊,所以需要發洩
我點了很多五月天的來哭腰
真是苦了我的姐妹了

這次我的相機完全沒拿出來,所有照片都是別人提供的喔
看依下吧

******美食燒烤****

救命ㄚ..都是肉..我真吃不消

還是火鍋適合我

他在炒花枝
包廂弄得很像列車吧
我們的玩具小豪

在唱歌硬要來照相
我的手...是用來遮點的

剛才腳張太開,現在盤起來就是了
不過還是怪怪的
(阿姨們..饒了我吧)

妮容也有來喔

這是璧玉阿姨拍給大家的喔
托小豪豪的福啦

救命ㄚ,我的手臂似乎一天一天的肥大



*******題外話*****
 
雖然只是簡單的聚會,
但是還是可以學的人生的大道理唷

請看這位爸比,正在敎他兒子
要活著就要努力

看小豪的嘴,似乎在說著:阿後..等你老了試試看


謝謝收看..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