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姐妹以後聚會都會有個小孩加入了
我都會考慮一下小孩適不適合去的地方
一開始我選新幹線燒肉..那裏可以唱歌可以燒肉
也可以跳白手套(我點眉飛色舞.大郭在跳 ....幻想的啦)
不過最後我作罷.因為我覺得人數不夠多
所以我改了---相演炭火燒肉
這間我是看牠的肉質品質口碑不錯
我又不愛吃肉..不過.除了我.大家好戲都蠻愛吃肉的
我刻意坐在火鍋前面.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們四姐妹以後多一個玩具可以玩了

小豪:誰的手TWO我

小豪:可以給我一個安靜的地方嗎?
這麼小.就叫我看股票

有小豪萬事足

四個已經開始有點像了
都會用到食指


我顧聊天.沒注意到大郭吃多少
他和老羊做對面.話少得可憐
唉..跟我們四姐妹聚會.想插話.算了吧!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