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的進階結飾課在晚上7-9點
雖然他在萬華火車站對面上課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答應了..
因為以前我去板橋致理上課還比較遠哩
萬華算甚麼..

經過初階課的接觸.我對緞帶有熟一點了
不那麼陌生..但是我還是相信要多練習
熟能生巧..雖然今天豬尾來我家黏住我
但是我還是有做出第一堂課的東西喔

**********作品分享***********
1.蝴蝶結套結
有分前套結和後套結
反正就是兩個蝴蝶結合而為一就是了


這兩種有不一樣的地方.雖然都是兩個用在一起
請用心體會


三個蝴蝶結打在一起

2.優雅結
很像星星結.但不是星星結

3.法國結
就是會讓我拇指抽筋的結.都要利用扭轉的手勢
不過我喜歡挑戰..反正看八點檔的時間
手也是閒著

現場看是更美的.

現場看是更讚的

兩條在一起打.難度更高了


每次上完課.我都會趕緊做出老師教的
因為我是矬手..一定要比人加倍用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