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星期一.今天一樣是無薪假.
上星期因為第一次上課.時間抓不好.遲到了20分鐘
今天..後..我提前半小時出發喔..
還是遲到了..因為萬華站都是區間車啦
慢慢搖到那裡....超慢的

終於到了...還是遲到20分鐘
我明明提前出門阿


*********************************
雙耳的蝴蝶結
因為緞帶很滑.大家以為很簡單吧
錯.我打到快生氣..起來走一走
再繼續打..(這不是挺滿意的)

星星結..
這超好打的..一體成型喔
換成紅色的就是書局有賣的那種禮品常用的吧

一樣是星星結..
只是多了下面兩隻腳

四角玫瑰花
緞帶是有鐵絲的..所以容易塑型

三角玫瑰花
這也是超容易的喔


結論:
雖然上課時間不長.
但是我回來都會馬上把成品打出來
因為我會忘記.勤能補拙阿
一直以來.我小康一直是個粗人.
我的意思是說粗魯了點啦

很開心.利用無薪假學了一些新東西
期待進階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