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好幾個月前.看了藍藍風的一篇文章..這裡
我就看到了這家緞帶店的網頁---水晶玫瑰

那陣子我一直再看這網頁.我總感覺還蠻好玩的
應該學來可以用在相本還有卡片上面
每天都跟大鍋吵..希望他中個樂透一兩千我就可以學了
唉..幾個月來.只中過三百元.(而且他還去換掉了.順便再加碼兩百)
還不是槓龜!!
我又離題了...

剛好公司規定每星期排一天休假.
更加深了我要去學緞帶的意念
2/9我終於去學了....他的店在萬華火車站對面
還蠻好找的喔

初階的課程.有教一般的蝴蝶結.波浪結.八字結
不誇張..別以為很簡單.對於我這粗手粗腳的
手應該快抽筋了吧
不過....勤能補拙.我應該學的來..加油

上課前.先挑一系列的緞帶.其他同學篇愛粉紅色和紫色
我挑了藍色系.老師嚇了一跳(我中性嘛...)

一般的蝴蝶結--別看這樣很簡單.當你緞帶不同材質的時候
要打得很挺.很美.也是要技巧的

波浪結就簡單多了

兩條緞帶一起打蝴蝶結.花樣都要在正面
所以有點小技巧

八字結..乍看之下亂七八糟
有啦.有所謂的層次感啦
放在禮物上面的時候.一定有加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