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好動的豬尾..在去苗栗生活的第一天
簡直可以用小媳婦來形容..
他哥哥豬頭天生高傲..一直以來.他一直是郭家三公子
現在又多一個與他一起生活.豬頭不想理他
唉...我也不強求豬頭了
郭媽:來..豬頭..來做好朋友!

豬頭: 你去抱你的豬尾吧!   懶的理你(我不看總行了吧)

豬尾: 跟我玩!  我新來的喔

豬頭鳥都不鳥..唉..我能了解他的心情

豬頭: 我在做早操啦..賣亂!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在當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因為豬尾很快吃完
跑去吃他哥的東西.豬尾一不小心
就被哥哥豬頭咬傷眼睛了..
腫一個--真的跟豬頭一樣了
郭媽打電話給我們.說一定要帶上來看醫生了
因為都不消腫..結果星期一被咬.星期三才算真正就醫
中興醫院說.已經過了黃金期了
最差最差的狀況就是眼珠挖除而已
(挖勒..眼珠挖除.那不就像在看鬼片一樣..恐怖喔)

這幾天.小叔的細心照顧.已經比較好了
之前他跟掛掉一樣.動也不動
今天..他又恢復以前的黏勁了
目前持續觀察他的眼睛發炎狀況
我跟我媽強力禱告.希望他眼睛沒事情

硬要黏在我身上..跟橡皮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