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阿!甲鬼假怪(台)
擦黑色指甲油

是我啦!我叫豬尾巴
大家都是拉長音叫我---豬尾
有附血統書的短毛臘腸公狗


身體過長.所以我的手掌借他踩--像話嗎

他喜歡給人家抱.我沒答應的情況下
他依樣跳上大腿來.今天大鍋也被嚇一跳

看我一臉無奈就知道了
因為他趕不走

一聽到摩托車聲.他自動坐上去兜風
自己會保持平衡喔



*********分隔線*********
我承認我在N年前許願過.希望有一隻臘腸狗
可是是要跟小毛一樣內斂的個性阿
跟猴子一樣.不就等於看到自己嗎
不管啦..反正以後他就是我的家人了
我一定會愛他的..

請大家看看這幅圖
他坐著.跟站著有差別嗎?

右邊這隻豬..你笑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