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朋友問我--阿喜帖哩
喔..印好啦.放在房間牆角
未來公公給的手寫名單
我戰戰兢兢的KEY到電腦裡面
因為字太草
我很緊張問大郭說:新竹有  摸水鄉 嗎
大郭說:沒有吧!他查一下....
幾分鐘後~~他一直笑.一直笑
他說:是橫山鄉啦
大郭說太好笑了要去跟會計小姐講
去講阿!!
大家自己看看是不是摸水鄉

*********離題了********

龍鳳呈祥真不是我的STYLE
不過老人家喜歡紅吱吱阿

日期:國曆 5月16日 中午
地點:中壢古華飯店 國際宴會廳(三樓)

收到喜帖的人.我會一一打給你.問你要不要來..
大鍋五專同學是歸在我這邊管轄的
我雖然不是他們班的
但是說到我小康.大家都認識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