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時候我將謝卡都做成拉卡式的
有很多的迴響喔..
我們那時謝卡都有多洗.
我還跑去台北市洗便宜的謝卡哩
給婚紗公司加洗貴五倍吧..我當然不會被當凱子

我媽好久以前就一直催我.阿結婚的謝卡套不是還沒做嗎?
一月催.二月催.三月催
ㄟ..他昨天催..我就有聽到這個訊息喔
眼睛一亮..東西好像都還沒準備
要在短時間做好100份.一般人不敢說啦
我是非常相信我自己的

不過我媽和我弟開始七嘴八舌
我媽: [阿你晚上又有那麼多活動..]
我弟: [對阿..一下學英文.一下學緞帶..]
我媽:[等一下他朋友電話一喇勒..又沒時間了]

我說:[ 好的! 別再說了..我馬上動工就是了 ]

我這次會將我的謝卡套做成
紅吱吱+金閃閃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