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啥禮物是用最少的花費.卻是最大的心意呢
當然是手工卡片阿
如果我家大郭有一天親手做一張卡片給我
我一定先從椅子上摔下來
再來是拿起卡片檢查一下是不是書局買的
但..一切只是幻想
他是大老粗不可能做這些東西給我
他可能會釣一隻魚送我比較快

*********又離題了*******
黃家小女生向我求救.男友4月份生日
他有指定這種三折的卡片
這種的話.就會非常簡單又快速啦
當然卡片裡面會夾著真正的生日禮物
(類似門票之類的......秘密不要說出來)

吉他那面是正面.左邊就是要夾東西的

再補上文字的話就算完成了
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