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打電玩.我家兩弟弟都是玩ps3
那種破玩關就把片子二手賣人那種
基本上都是我小弟康寶在掌控電玩
只要他一玩.我家大弟也玩.自動的大郭也玩
所以--人家常問我.大郭跟你家人熟不熟阿
去..熟透了

前一陣子它們在瘋遣龍諜影(PS3的遊戲)
很自然的..不用多說.我小弟就幫大郭設了帳號
三個瘋再一起.天阿..他們還會互相幫忙賺錢
就為了買一件雪衣或一頂帽子
像話嗎?

最近又在瘋惡靈古堡(也是PS3的遊戲)
這比較刺激.會有殭屍從背後抱你
或者..射了殭屍以後.它們頭破掉.變成大怪物出來
又或者.會有大怪物把你直接吃掉
點點點
所以..當他們三人聚在一起時..
天阿!你有聽過男人尖叫嗎?尤其是大隻佬
又或者.殭屍突然從背後抱住你.
我家大弟也幾乎跳起來

唉..我和我媽只能無言在旁邊.....
你的臉.很認真.都不能帥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