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取自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10309/3/nli.html
《命運規劃局》麥特戴蒙在片中飾演一個看到自己的未來早就被規劃好的男人,然而他覺悟到自己想要過不同的人生,他為了達到目的,必須追尋他一生中唯一的真 愛(愛蜜莉布朗飾),並且反抗命運規劃局─一個神秘組織,專門掌控人類的命運─對他人生的強迫安排…。製片克里斯摩爾說:「我對於人類是否真的能夠掌控自 己的命運的構思和想法感到興趣,也很喜歡這部電影融合了不同的電影類型,它既是一部驚悚片、動作片,也是一部很感人的愛情片,這一切都是為了試圖掌控自己 的命運,這部電影絕對精采可期。」



****後記****
看完這部電影以後.我的確深深有給他啟發到
我之前有學一點點的紫微斗數.大概知道自己的命盤樣子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好的可以聽.不好的就要去改
確實的做到--知命轉運也
一直以來.我也都是有著天殺的樂觀心情來看待每一件事物
今天看了電影以後.更深深的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
或許在改變的過程中.會受人威脅或警告
但是只要自己覺得這件事情是對的.就去做
電影裡的"主席"會看到你的決心..他會幫你
前提是你要夠強破壞那主席的安排(就是命運)
一但你決定要做這件事了..人會幫你.天也會幫你
共勉之...
沒事可以看看這部片喔..
或許你會睡著.或許你會啟發
又或許你會更堅定著去做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