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晚大家釣魚槓龜
想要早一點起來看有沒有一絲希望
所以大郭和翁立萬6點就起來了..我還睡到8點
(印象中我出去玩一定是最晚起來的那位)

大郭和翁立萬堅毅的背影--一定要釣到魚

其時現場四位最幸運的就是大郭啦
只有他有安慰獎--噹噹 大頭鰱的背比小魚一隻




 
天氣真的好到爆
大郭和海先生都有基凸(羞)
突然海先生褲子變短.他說要去對面拿東西
(現在的人都這樣隨性嗎)
 
他們倆真是絕配阿..說游就游
我可是怕水怕的要死

我在這裡看你們就很開心了

在岸上划船就很開心了
大合照後就要上岸啦
再見了日月潭上的船屋


*********************************
回程還有一個景點喔----造紙龍
 

 
都是瓦楞紙做的喔
全部都是外銷國外的美術紙..很美吧


這次旅行很開心跟灰白色一群朋友出去
原本還會擔心一開始都不熟識..哈哈.
豈知我這種個性去哪裡都可以不怕生啦
感謝這次參與旅行的一群人
灰白色.海先生.大堯.秀雯.小凡.馬ㄟ
小董.JOEY.阿潔與翁立萬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