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郭一直很喜歡釣魚.我也從沒阻止過他(但也沒贊成過)
因為我婆婆常常說叫郭文寧嘴巴來給我勾勾看
看他會不會痛..不過興趣是人家的自由啦
今年他的生日我原本就預計給他一個休閒之旅
看到灰白色提到的日月潭船屋..我一直記在心上
因為喜歡釣魚的人.都會想嘗試去不同地方挑戰一下
加上海先生(灰白色男友)也喜歡釣魚
咦..約一約竟然就一群人了..

前往船屋的途中

剛到達的日月潭感覺有點霧霧的
海先生與灰白色

這趟旅行是十二人

這12人當中有四人喜歡釣魚
分別是大鍋.翁立萬.海先生.與大堯(我把他想成大咬)
他們總共架起了8支釣竿
從下午四點架起釣竿到晚上用餐天黑
尚未釣起任何一條魚
海先生說可能是日月潭水位降低魚都往外流了
但也只是猜測...在此刻的他們...仍沒放棄希望


*******************************
天氣雖然霧霧的.但因為在中部吧
氣溫不會太低..所幸大家下去滑個獨木舟
我先聲明是大郭先翻船的.小董為了拖回獨木舟
一個不小心也翻船了.哈哈
後來大郭摸清楚了在一次出發.成功

晚上的晚餐是大火鍋與巴逼Q
海先生包了所有燒烤部份
那個必勝客雞翅真的要ㄜ樂一下.超好吃的

大家在嬉鬧中陸陸續續的去睡了
只留下彼此彼落的打呼聲飄在這日月潭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