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聚會的前一天.我就得拿出我的行李箱塞我的相編工具.
大鍋有皺眉頭的說:有必要帶到那麼多嗎?
我就說:我又不是最嚴重的..真的很無辜ㄟ
他怎麼不進來A-NI-GI看看..裡面的人再來唸我
算了!一般人是無法了解的
不過我在聚會裡面可以很放心的作相編
因為有啥工具忘記帶.都會有熱心的人提供喔
在那裏..誰管你認識不認識阿
一個笑容就認識了

**********分享照片***********
小老師講解課程..阿我呆呆的在那裏看

認真吧..

我的午餐--牛肉麵
那肉塊超好吃的..番茄熬煮沒得說的讚

美食分享
(左手邊是宛如一家人..他媽媽超好笑的
坐在我對面.話很多喔.宛如應該像到爸爸
比較安靜.哈哈)

 

看到這樣的擺出來--就是要大合照時間了
今日分享--配件的運用


用到的配件有--鈕扣.緞帶.紙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