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聚會.在每月的第三個星期六
這樣的活動.我已經習以為常
有時候我一個人前往..
一路上我會優閒的騎車聽著MP3..
到達桃園火車站.在坐自強號到達台北
在走道11號出口去搭捷運.到達芝山站
最後在捷運站門口攔小黃


哪來的熱情啊??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在PS聚會裡面
我不是最狂熱的..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就是因為要這樣舟車勞頓.我很少邀人跟我一起來體會
不過..09年.我變了
我發現其實人們內心其實很熱情
或許只是沒有人去PUSH罷了
我現在都會順口問一句
ㄟ..我星期六要做相編ㄟ..你要跟我一起做嗎

這月聚會我桃園卡片的朋友明妮
跟我一起來體會喔..
我覺得每次的聚會完.多少都有得到些新資訊
最差最差..還有得到開心是吧!!

這可不是營利事業阿..不過我推銷的非常開心喔



*****分隔線*****

文芳老師今天提醒了我.我沒有介紹A-NI-GI的美食ㄟ
對厚!!  吃了好幾次了..竟然忽略了..

我是一個對食物沒有冒險精神的人
椒麻雞飯我一吃習慣.我就會每月都點這個
哈哈..我不敢吃燉飯啦


椒麻雞真的很好吃.他非常清爽.雞腿有酸有辣有酥
(被大鍋看到.他又要罵我了.總是在吃美食)


明妮的野菇燉飯


這次聚會有21人.把A-NI-GI的菜單幾乎都掃一遍了
不過我沒有去每桌去照相
因為..沒有到我們現場的人無法親自體會
現場如戰場.吃飯時間如果我還去照他們的食物
它們應該會討厭我吧..哈哈.
因為我今天也是坐相編作到很餓ㄟ


不知為何.在聚會的時候.照相都會恍神
或許無法集中精神來照相.眼神都會亂喵別人作品吧

很壯觀的大合照
你就知道這裡如戰場的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