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家杯子蛋糕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聽說老闆娘放棄國外高薪.就是要在台灣做杯子蛋糕
因為在台北市區.太複雜了.不適合做一個人的冒險
所以叫大郭跟我ㄧ塊去找

Ginjer杯子蛋糕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出來以後左手邊看一下

其實在這之前.我帶大郭走反方向.繞了一些路
大郭說我很賽.都會帶錯方向
我跟他說這不是我的錯.是你的錯
他疑問了一下說:為什麼?
我說:你不是答應牧師要好好照顧我的嗎
(訂婚的時候..)
他就無言了


沒錯.他的店就是那麼小
左邊椅子那裡喔

小小的空間裡後面就是廚房
裡面賣的杯子蛋糕大都是55元
只有比較特別的是65元
我一樣買六個
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很讓人受不了
我的蛋糕也跟著我奔波

看了就開心的杯子蛋糕
將將..感覺會很單調嗎
跟之前的CLOUDY杯子蛋糕比起來當然單調
但是論口感.這家略勝一籌


檸檬的--我吃了

橘子的--小武吃了

抹茶紅豆的-我弟吃了

咖啡巧克力-大郭說巧克力蛋糕部份超好吃

應該是餅乾的-我弟吃了
南瓜的--意外好吃.因為店員一直推薦這款
奶油鹹鹹的蛋糕就吃到第二口才吃的出南瓜味道

奶油超好吃的
蛋糕吃不出是啥味道

蛋糕屬於扎實的口感
 
別以為沒有包東西.其實是有小碎塊的餡的
增加口感加分

下次我去台北我就會繞過去買了
在找路的當中 意外發現敦化這裡好多特別店家喔
感覺都是貴婦級的.台北有錢人真多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