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做出一 篇相編,原因很蝦
因為我都是九點半上去洗澡的
結果今天我上去的時候,我大弟占用了洗手間
佔用好久好久,久到我乾脆做出一篇相編算了

今天的挑戰是Valerie為GB設計的構圖



長這樣,我把他轉向了


選用的相片是2012年7月的四姐妹聚會去深坑吃臭豆腐
我們四個吼,我年齡最大,所以我是大姊
但是不說別人看不出來,因為我看起來最不會出主意
但是認識我的人全都知道,所有鬼主意都是小康出的
我又離題了



用的底紙是小孟提供的套紙(不解釋)
左下角跟箭頭紙張又是用這套新貨TC套裝有關她
右上角的圖卡是K家圖卡(我還有一份,有需要訊息我)
做完以後感覺頁面不協調,所以我就用黑筆畫了歪歌起挫的邊框
就醬交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