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豬尾去我家寄宿兩天一夜
我媽就把他的身長.脖圍記下來..
自作多情的硬要織兩件毛衣給他替換
拿回來的隔天..問我豬尾喜不喜歡
他也不看看那時候又沒有寒流..我會沒事給他穿毛衣嗎
結果最近真的寒流了..叫我不要那麼夭壽不給他穿衣服
大郭又說:豬尾身體哪有那麼虛阿.穿什麼毛衣啦

阿現在是怎樣..要穿還不穿阿

 
天殺的伊麗莎白花邊領.是我媽隻狗衣的特色


那段突出的粉紅色部份.是我媽怕他嘎吱窩冷
最後才加上去的


胸前這段卡卡設計實在太炫了
因為卡的剛剛好
他的一臉疑惑.也正是我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