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喔..一但點影片來看就是你無聊才看的喔
因為裡面沒啥營養的東西
影片裡面只充滿了一種執著
就是一定要豬尾咬球給我


豬尾球呢--初體驗
我喊到喉嚨破掉了
他還是不幫我咬球過來
叫我自己去看

豬尾球呢--不鳥人篇
 
儘管我喊到破音
他還是不為所動


豬尾球呢失敗篇

訓練到此..他開始覺得很煩了




豬尾球呢--皇天不負苦心人
漸漸地
他聽的懂"豬尾球呢"



豬尾球呢--終於成功
最後
他終於聽懂"豬尾球呢"
但是他也不耐煩的
用鼻子頂一下+伸懶腰來敷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