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月初就約好的4月連假聚會在--兔子公爵

這次聚會沒有主題就是閒聊+手作
我帶了大郭同學兒子到照片來做相編


介紹一下餐點..吃的是紅酒蔬菜牛肉


好吃的樣子..
點飲料打85折喔---米朗琪咖啡

 
我和小孟和宛如是  sketch1 相編連結 獎品得主

(要死了.我這次有肥到臉...)
我與灰白色

我與文芳老師

早離席的總裁和宛如忘記照到合照

很舒服的手作+聊天的聚會
每次回到家就會莫名的興奮喔
因為大家收集到烏龜都會給我..哈哈
(跳芭蕾舞中......)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