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會 Part II開跑囉!



很討厭自己出頭很多.把自己弄得超忙的
2008年5月份的時候.我與大郭.小弟.
三人一起去看  陳奕迅演唱會 moving on stage part 1
一樣是在台北小巨蛋.我每次都買最便宜的.記得門票八百元吧
那天下雨..我們三個早有準備了..沒有使用現場發的輕便雨衣
我們使用自己機車的雨衣..這樣才能真正寒風還有擋雨阿
後...我全副武裝.毛帽手套圍巾毛衣在黃色雨衣裡面
都不會冷ㄟ..
我是一個很認真的粉絲.一知道要去看演唱會.我早就在練歌了
舉凡國語.英語.粵語..我都馬會哼..

我愛聽音樂.不是多元化.有選擇性的.
陳奕迅的情歌不管是國語或粵語.
他詮釋出來的都是一種比較堅強的傷心(期許很快痊癒那種)
傷心可以.可是不要太久
就是這種感覺.我喜歡聽他的歌

2009年 5/29(五)  5/30(六)又各有一場了..
我雖然剛為人妻.應該可以去看演唱會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