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花了一個晚上完成我的木框
我媽也用一個晚上,縫一件衣服
我受不了了,我去問他到底在縫什麼
他就說我弟的西裝啦
我: 西裝最好你可以補降久
你的時間都可以縫出一件衣服了

我媽就秀給我看,我終於相信了
一件外表蠻不錯的ZARA西裝

他的衣服右手

他的衣服左手,有的太虛了,我媽說下次在補

口袋也破了
縫到口袋沒有布了,還用我小弟海軍陸戰隊的衣服來補釘

另外一個口袋也是補釘海軍陸戰隊系列

小弟看我這麼忙,終於忍不住白眼我了

***********************************
各位應該有遇過一種人,
就是某件衣服都洗到爛掉了,還是捨不得丟,因為好穿阿
某件工具用到爛西西了,還是捨不得丟,因為好用阿
我家裡就有這種人!
其實我媽也是這種人,所以他才有耐心的在補釘
我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