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IKEA的時候都會去對面吃東西
反而我沒有很愛IKEA裡面賣的瑞典料理
桃園的IKEA在中山路上,對面有一排小吃店
有一間日本料理特別多人
他的人是那種多到爆炸的那種
這間店叫做--

太田屋日式烹割

(看看別人寫的就知道多好吃)

右邊是廚房.左邊是內用空間

要先到外面這裏拿單子填,爆多人外帶的
如果要內用的話,一樣要在外面填菜單然後先結帳
結完帳老闆才幫你找位子,今天六點多去吃
不會太多人.但是要併桌喔
說實在的吃個正餐要併桌我非常不能接受
因為體型的關西,大隻男萬一旁邊也是大隻男
倆人黏在一起吃的下去嗎?醬講,就間接暗示了用餐座位不大喔
我說過..每次她點東西都會很久
我差點在他旁邊看完一本書了
他點一點就會抬頭問我:每一個都好想吃喔
我就會說:不好意思.您只能選一樣喔

最後點了這個
什錦烏龍麵和馬鈴薯是我吃的
我都會吃ㄧ些怪東西,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生魚片定食的小菜還有飯

生魚片定食$190.-
可是有10片厚厚的魚肉喔
大郭說這樣算便宜了

店內的招牌--豬排$70.-
的確比臉還大啦
但是我覺得真要說豬排的話
我覺得東村拉麵或東東麵食的豬排比他好吃

我點的馬鈴薯,照的不漂亮,但是很好吃

我覺得一個人享用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ㄧ口也不會跟他搶
我過敏體質不吃生食

他說生魚片非常新鮮..肉又很大塊

****************************************
後記
其實平價美食在桃園這一帶還蠻多的
還有中原大學那附近,都有很多便宜又大碗的
改天可以在尋覓尋覓


我跟大郭說:之後不能用埃鳳拍照了.
大郭:為什麼
我:因為效果不太好.都暗暗的糊糊的
如果是哀鳳五就會亮亮的了.
大郭: (點頭) 醬~~子阿.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