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原本就沒啥計畫,知道灰白色連結的
桃園眷村故事館5/12有市集

我就想去逛一下好了,但是我沒有跟很多人說
因為我怕我找不到,說了也是白說
後來昨天藏不住秘密,我就跟大郭說我要去龜山市集
大鍋又開始問了.住址在哪?靠近哪裡?幾點開始?
我一問三不知,我說我還沒抄住址啦,我大概知道是哪裡
大鍋不相信我

好險他的不相信,如果他沒跟我說
我就以為虎頭山旁邊那條路直直騎是龜山
差點騎到新莊去了


***********看一下故事館裡面***********
眷村真的就是這樣子
以前阿公住的地方就是這樣




小雜貨店


天阿,好復古
好像是我小時候的圍兜兜
注意喔,這裡可能是我們九月上課的地方
我曾經唱過這種卡拉ok

木板漆的黑板,太舊了吧
職業病的我忍不住念一下
(我公司賣的就是黑白板鋼板素材)
這紗窗以前我常常拉




*********看一下灰白色手作攤位********

一來雖然下大雨,但是又放晴了
一度有自責一下自己是雨神的事情
但是想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梅雨季節ㄟ,應該不能怪我吧
 

我今天就是來拿這個鳥DM的
我要放在smash book裡面的啦


 
專用木箱子放著手作品,就是美

強迫觀看海先生與灰白色的愛情故事相本

PS在九月份有邀請灰白色當小老師喔
預計在桃園眷村故事館這裡
如果你住桃園,對手作有興趣
可以醞釀一下,等時間近一點
烏龜日記會PO出相關文章喔
推廣相編是全民大眾的使命阿!(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