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中壢夜市(中壢市新明路)幾乎都會吃這間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看他招牌就賣三樣東西
麻辣臭豆腐$70.-
泡菜$30.-
麻辣湯$70.-
大郭因為在大陸還有越南待習慣了
都可以吃很辣,有時候吃到大辣
天ㄚ,這中辣的湯未免太紅了
不過店內用餐都可以免費加一次湯
大郭每次都會去加

這是小辣的,但是看起來也很辣阿
不過是我可以承受的範圍啦

******************************************
說起這家麻辣臭豆腐起先是大郭同學(女的)他載我去吃的
 大郭去大陸回來以後,我馬上帶他去吃
他就愛上了,連我家大弟也是粉絲
他的湯夾雜了好多肉末還有香菇頭

我也曾經買兩碗麻辣豆腐+兩碗麻辣湯
回家以後變成大火鍋湯底
加入蛤罵+香菇+金針菇+高麗菜+豆皮
變成家裡吃的麻辣豆腐鍋
加入大量的蛤罵以後,他的湯會變超鮮
只有一個字---good

泡菜的用途是解辣的部份
通常大鍋都會叫一盤
那當然阿,吃到大辣ㄟ.拜託

大家不要看他的臉,請注意他眉毛上的汗珠
每回吃完,他就會全臉都是汗,
像泡完湯一樣的舒暢
我看了一下這裡,不管你是穿的多漂亮的辣妹帥哥
吃完都是這樣像洗過三溫暖

********溫馨小觀察******
這種麻辣用中藥熬的,他沒有花椒那種麻麻
所以隔天菊花也不會怎樣
就是不會拉肚子啦
但是如果腸胃比較差的人,我就不知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