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檢視一下我的ps聚會
目前為止我都全勤喔
複習一下

2013首場PS聚會--PL分享會交換圖卡
二月過年從缺
2013三月PS聚會(3)-真煩傳之認真上課篇
2013四月PS聚會-電子印章之運用
2013五月PS聚會-六吋小書相本


****************
2013年6月的ps聚會邀請到插畫家愛倫公主來跟我們一起
繪畫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小屋
雖然我同事愛倫公主常常在我旁邊畫畫
但是我從來不會去好奇他在幹什麼
雖然說雙子座是個好奇的星座
但是他們的好奇僅止於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
屁了那麼多就是要帶到說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拿起了水彩筆
也因為拿了水彩筆,讓我更確定以後我要走的路
我就乖乖作相編就好,我畫的東西不能看!





今天的行程我還邀請了我小叔--小武和他同事來參加
因為小武對於畫畫還蠻行的,
如果是我的忠實觀眾會知道在前兩年他有玩蝶古巴特
作品集還挺多的
但是他2011出差大陸一年,回來以後到現在還沒重拾創作
等他突然想到就會再玩啦,又離題了
反正我就約我小叔參加湊人數就是了(好可憐硬被我抓來)


因為畫小屋我們抓三個小時,所以大夥一來就先用餐


今天第一次吃鬆餅餐,口味上我還是喜歡吃義大利麵
11:30用餐到下午一點半準時畫畫



***********************************


愛倫公主之前在當代藝術館那裡已經帶過幾次這種課程了
所以我開場白以後我就安心的交給他囉
她還算是個平易近人的個性啦

有些人的外表一開始看來很冷,但其實內心很熱情
我自己覺得我就是這種人,外表很冷其實只是一開始
等你跟我熟了你就會知道我多搞威(多話)
但是我已經有收斂很多了(認真)




今天出席的同學都很給面子很認真在畫畫
大人還是小孩都是喔
總共大約20人




馬總裁有跟我說很喜歡愛倫的插畫,我故意把他們安排在一起
不知道坐隔壁的馬總裁有沒有幫我照顧愛倫公主
因為當天我沒有辦法都照顧到,
我還有一個素人朋友因為我生日特地來送我禮物還有陪我吃飯啦
很感謝每一位喜歡我的朋友們,



愛倫公主的開場白告訴我們繪畫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小屋的撇步
不知道畫什麼沒關係,從日常生活中去找元素
愛倫公主的圖文字也都是日常生活的寫照
其實我也是愛倫公主的粉絲



文芳老師,你累了嗎
脖子很酸我知道,忍耐點



歷時三小時的畫畫時間簡直快把我搞死
那個筆雖然是細細的,可是我下筆的時候他就是會粗粗的
畫到一半看看隔壁小武畫的,我就失望了一下
怎麼平平是吃一樣的米飯,那個手會差那麼多



不過坐我隔壁的麗華姐玩的挺開心的喔
麗華姐挺健談的,跟我有的拼(不可以沒禮貌)



我原本的構思是畫candy crush的窗簾,再加一個杯子蛋糕
結果越弄越不滿意就把它整個塗掉




我家小武多專業,他的工具箱裡面有底漆有牙刷
還自己帶調色盤是怎樣
旁邊麗華姐調不出咖啡色,小武馬上幫他調出來





這張照片是我拿手機給小武,請小武幫我拍我認真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不是裝的



不一會兒,小武的第一面作品生出來
是希臘風耶
好厲害的手喔
他的作品是碩士班的



哇~~我的生日龜是幼稚園的


****************************************





愛倫有留時間給我們講評一下自己的作品
哈哈,作品分享可是我們的強項勒
每個人都很會講喔
當然阿,自己畫的作品一定有自己的構思

以下是大家分享的照片
沒照到的請見諒喔






 




我們還會自己cue合照時間,我看愛倫一定嚇到了吧

還會喊說集合作品喔
作品也要拍合照
我看我們ps團隊是愛倫帶過最守秩序的吧
哈哈










*****************************************
後記
回家以後小武又興起畫了一個希臘風給我
因為他上課畫的太美了送給同事囉
感謝6/15活動完美結束
完美是我在說的啦
因為當天剛好是我生日,大家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害我害羞一個,大家知道我比較內斂

我沒有許什麼生日願望,因為我每天都有禱告清單
我感恩上帝給我的一切,我的生活圈,手作圈,工作圈,動物圈
我珍惜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小樂趣,希望這種快樂一直延續.......
我有自信可以一直延續(哪來天殺的樂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