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如往常去BMW廠修理一下零件
通常我們會坐在展示場裡面的咖啡館等待
今天因為修理的東西或許需要調一下貨
所以我和大鍋就坐在門口辦公室等待

突然..我往窗外一看!
二話不說-只跟大郭說了一句
有烏龜!!!!
大鍋還來不及反應..我已經衝到門外的大馬路
我真的看見一隻烏龜在過馬路
而且文中路上車速都很快ㄟ
大龜走路也很快
我從門口衝過去時
他已經過到對向車道了..
那時..我過馬路也跟到對向去
還跟來車打個招呼
趕快把龜拿起來

我嚇死了!!我怕龜在我面前被輾到
不過我還是成功把他救回來了



到了BMW裡面..小姐都為我鼓掌ㄟ
他們說時在是太有緣份了
就是會被我看到
這隻龜應該是保養廠後面的池子爬出來的吧
他暫時安置在水槽裡
有空才會抓到後面去
這隻龜很重喔!!他們說應該有20幾年吧
不管如何
快樂最重要
(他在水裡一定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