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幹麻咬我的頭


*******與上圖無關的文字*****

從七月到現在.我上班都超忙的
不過忙歸忙..我還是打5點零五分的卡(上個廁所在下班)
但是回到家..煮飯到吃完飯差不多七點半
看個八點檔.洗個澡就是我的個人時間
那為何我做不出相編呢
我坐在我的書桌前..就是擠不出任何排版
或許是第一次嘗試12*12的大本旅遊創作吧
或許是紙張不夠要再多買點紙
或許是我家豬尾一直在我腳邊走來走去.打擾我的思緒吧
我就是做不出來

做不出東西的夜晚.有多難熬??
整夜轉著我的遙控器.看看康熙來了.看看新聞
要不然就下去開開冰箱門
明明知道冰箱裡面也沒啥東西了
就是要去開他幾次
再來就是沒事去叫一下豬尾..
他一個人在那裡跟哈姆太郎玩的好好的
我也是硬生生把他叫過來叫過去的

救命ㄚ...在書桌前就是沒靈感阿
今天早上睡起來超累的..因為我在夢裡面很累
夢裡面做的勞動遠比現實生活多太多了
天ㄚ..原來在現實生活中很優閒
在夢裡面就會得到懲罰

寫這篇文章來警惕我自己..要加油
不要浪費時間
我的幾百張蜜月照片等著我做成像本勒

+
+
+
+
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表示..你的生活也跟我小康一樣閒喔
檢討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